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[チョロ一]水牢 (去除R18陳述的試閱)

全文約19000字

*宗教松的湖神チョロ松x惡魔一松
*實際上從頭到尾只有觸手姦,以及幻覺的多P情節(チョロ松s x一松)
*有偽乳姦、尿道插入、男性母乳、男體懷孕等等陳述
*完全的性癖滿載
*算是跟《Tell Me Your Name》同軸世界
*稍微暗示了おそ一有發生過關係
*實際意義的NTR本


水之章

  惡魔一松並不認為這是好主意,但他還是前去了。
  在對魔族而言十分令人厭惡,住著神明的泉水前,張口說出了自己的需求。
  他原認為一切不會有回應,但出乎意料的,那身著白衣、頭戴桂冠的神明從水裡衝出,浮在水面上,一臉冷漠地望著眼前的惡魔。
  「……啊啊,這次是紫色的傢伙嗎?」他將雙手盤在胸口,冷冽地用視線瞥向面前的惡魔。惡魔一松抖了一下,畢竟眼前的是掌管神聖之水,主掌公義及貞節的湖神。
  而他深吸了一口氣,在湖神面前攤開了手,表示自己沒有攻擊的意圖。
  「正如你所見的,我猜你已經知道我是誰,也知道我的目的是什麼了。我代替我的大哥OSO而來,希望你能再次考慮,承認我們之間的關係,並締結契約。」
  一松當然不覺得一切能順利,看到對方那副不悅的表情,一松更確定了。
  「你知道那個紅色的傢伙給我添了多少麻煩嗎?現在居然敢厚著臉皮繼續跟我討饒?而且還不是親自前來,要自己的小弟過來跟我磕頭?很抱歉,我對於這比螞蟻還小的誠意是不屑一顧的。你請回吧。」湖神冷淡地說了,還比了個方向,一松知道那是回去魔界的入口。
  聽到這話,一松皺皺眉頭。
  「不是他叫我來的,是我自己想來的。」
  「喔。」湖神揚起了頭。「為了你嗎?」
  「……不。」一松別過頭。他只是知道自己的哥哥,一直很想達成這件事。
  「所以還是為了那傢伙是吧,那就沒什麼好談的了。」湖神頭一傾,冷淡地看著一松的眼睛。「回去吧,在我出手驅趕你以前。」
  一聽,一松咬了咬牙。
  「到底為什麼,要拒絕我們到這種程度?他過去與你的事都已結清,而我也願意承諾,未來盡可能地補償你的損失。」
  「我倒想問你為了他做到這種程度是為什麼呢?」湖神看著有些動怒的一松,輕嘆了一口氣。「要知道,我與他締結契約,最高的下場是被認定與惡魔結盟,而撤銷代理神明的階級墮天喔。這對我而言是很高的風險,我為什麼要為了他承擔?」
  「因為你明明已經認出我們了!」一松雙手握拳,衝著湖神說了,「你明明想起我們是……」
  「好了,別說了,為了我們彼此好。」湖神打斷一松的話,眼睛半瞇。「先說,我因為睡眠不足,心情不太好,這是我最後的耐性勸你回去。如果你再來吵我,我可是能做出各種讓你後悔的事。現在我要回到湖裡了,而你,現在給我回去。」
  一松抿了抿嘴,眼睜睜地看著湖神沉入水中,而自己仍氣到說不出話來。
  他不敢相信明明眼前的人,前世的三男,明明認出今世的兄弟卻依然裝作毫不認識。明明兄弟間只是想找回彼此並且分享彼此的一切,那代神的眼神卻像看到不潔之物般,只想著要將人趕離。
  就這麼想保持潔淨,什麼污穢都不染上嗎?一松皺著眉看著那清澈的聖湖,不禁冷哼了一聲。如果前世的兄弟對你而言這麼不潔,我就將你的居所弄髒。一松這麼想,在湖邊解下自己的貴族服裝,露出赤裸的肉體,直接踏入水裡。
  因為是惡魔,所以暫停呼吸也不至於死去。
  他慢慢地沉到湖底,湖水太深,看不見底,一松能感覺到快要來到光照不進的區域。
  如何?在你面前的是裸體的惡魔,湖中主一定能看清楚他的全部,哪怕他想要在水中自瀆也一樣。一松有些賭氣地看向四周,卻感覺奇怪:所有的一切都籠罩在黑暗之中,哪怕是水面上的光源都看不清。
  一松突然察覺,並不是水的光線太暗而看不清,而是他正處於黑色的水中。
  怎麼回事?一松又往下看,不禁倒吞了一口水。
  在那黑暗深處,有一雙冰冷的眼睛在窺視他。
  「嗯嗯!?」一松突然驚覺:他原是緊閉著口不讓氣漏出來,此時卻像被什麼竅開口,像是熱熱的硬柱一般地進入自己口中,但實際上是彷彿有生命、自主流動的水流,直接灌進了一松的喉嚨,進入氣管之中。
  不好。一松慌張地掙扎起來,卻發現手腳動不了,甚至,四周的水流像是繩子一般地捲繞著他的四肢,熱流緊緊地困住他,像是在綑綁他一樣。
  「別擔心,讓那水充滿你的身體,你的肺就能像鰓一樣吸取空氣,不至於因為缺氧而受折磨,哪怕你是惡魔死不了也一樣。」聲音從深淵傳來,那聽起來像是泉神的聲音。
  你……
  一松想出聲,卻只吐出了泡泡。
  「你想赤裸的進來,覺得這樣玷污了我的宮殿。告訴你好了,你無法玷污的,倒不如說自行脫去外物進來,等於是獻上美好的祭品啊,我好好地享用了。」泉神的聲音再度傳來,一松覺得恐懼,那聲音來自四面八方。
  「終於發現了嗎,並不是泉水等於我的住處,而是,泉水是我的一部分。你等於進到我的身體裡,任我好好享受了。」
  沒想到是這樣!一松又想掙扎,卻發現,熱流爬到了他的身上,彷彿撫摸他般,來回在一松的身上流動搓弄。特別對於口、乳頭、下體、後庭,水注故意地朝這些敏感度噴去,持續刺激,隨著一松悶哼,乳頭跟下體開始一點一點地勃起。
  「很苦惱吧?不情願地被水愛撫,身體的敏感處逐漸充血。他們說我是固守貞潔之神,實際上,是我的性交方式跟一般生物不太一樣而已。沉到泉水裡的人型生物,若我想要,全身上下都能同時侵犯。」
  「不、不要……」
  「真是不巧,你是我最感興趣的類型喔?」
  無感情的預告讓一松絕望的低下頭。在對方說這些話的同時,一松已經感覺到,對方像是品嘗一般地玩弄他的身體。

(R18劇情省略)



牢之章

  他在水中浮浮沉沉,看著在水裡反射而閃爍不止的波光,這份美麗早已厭倦,這份暈眩早已習慣。他從出生起就在這裡,就像井裡的青蛙一般,小小的世界就是他的一切。
  轉生成為超乎人類的智慧生命,使他一出生即獲得許多知識,包括前世的記憶,而這份知識帶來的是明白自己處境的哀愁。
  他是為了這個湖而存在的,湖也是為了他而存在。擁有智慧與權能的他,被人流傳起傳說,湖中神、天使,或者是魔神、怪物。他靠著不變的準則及堅持的公義,累積了很長的時間才讓人們信服,他屬於善的那方。他的泉水開始產生力量,普通的邪物只要沾染上就會有如浸在強酸之中腐蝕融盡,幾乎等同於聖水。
  力量越來越強大的他,能感受到越來越多東西,好比說邪物的惡意,虔誠者的祈禱。他可以在沉睡時以靈體的方式依附在善良的聖職者身上,透過他們的眼睛觀看世界,但也僅於此了。
  若是沒有改變,他一輩子都不能離開這裡;彷彿一出生就鎖於深牢。
  因為這樣。
  前世的兄弟主動前來找他,對他而言,既是他所企盼的又是他所困擾的。
  第一個來找他的是那在前世被稱為「同伴」的哥哥,然而對方已墮落到與魔王締結契約,悔恨不解及必須遵守的規則,使他必須否認對方的身份。
  而現在來找他的,是那與他皆為「中間的孩子」,曾經與他最契合的那位。

  湖神,チョロ松,在水中睜開了眼。
  他敏銳地感受到有人進到他的領域,即是泉水邊的密林。チョロ松彈舌發出嘖聲,因為對方沒學到教訓而感到焦慮。チョロ松翻了翻白眼,緩緩地浮出水面,看著那在雨中撐著傘,身穿紫色貴族禮服的那名惡魔。
  チョロ松當然記得他的名字,一松,六兄弟當中的四男。
  轉生成魔族的一松踏在草地上,兩手持著傘柄,低著頭,躊躇著沒有說話。見到這樣的一松,チョロ松嘆了一口氣。
  「你的哥哥,前陣子來找過我了。」
  聽到這話,一松的雙肩明顯震了一下。
  「他跪在這裡,就是你現在站著的地方,哭著向我低頭道歉,說不會讓你來找我,懇求我不要再對你下手。看他那副狼狽樣,好像是我主動欺負人一樣。」チョロ松說著盤起了雙手,冷淡地瞥了一松一眼,「我還以為,我們已經協議好了呢?」
  一松抿了抿嘴,垂著頭,什麼也沒說;反而是從傘上落下的雨水,叨叨絮絮地顯得吵雜。
  チョロ松垂下了眉頭,歪著頭望著這沉默的惡魔,「我看他是挺關心、挺疼愛你的。還是,你不愛他?」
  「不是的!」一松猛地抬頭,傘因此後傾,雨水全震到地上。「不是的、我只是……」
  「只是他萬分叮囑你,你還是要違背他的命令?」チョロ松吐了一口氣,「又是想為了他而犧牲自己?不只我想拒絕你這麼做,連他都不願意你出賣自己喔。」
  眼前的一松聽了這話,輕輕地搖了搖頭。
  「不能說完全不為了他,但是……」一松沒拿傘的那隻手緊揪著領巾,喘了幾口氣,然後滿臉通紅地抬眼望著チョロ松,「是我,是我想來找你。」
  チョロ松挑了眉。「說清楚點。」
  「我……」一松吞了口口水,低下頭,身體在輕輕發抖。チョロ松仔細地看著一松的神情,發現他紅得好像剛泡過澡一般,眼睛則溼潤得彷彿剛哭過。而一松吸了一口氣,抬頭,凝視著チョロ松。「我,我想把自己獻給你。」
  「說清楚點。」チョロ松冷笑了一聲。
  一松咬了咬牙,低頭吸了鼻子。
  「請讓我懷上你的胎……!」
  「齁喔?」チョロ松露出溫柔的笑。「想要與我有個愛情結晶?」
  「……請讓我成為你專屬的『孕器』。」一松顫抖著吐出熱氣。
  真是不得了,不得了。チョロ松托著自己的下巴,對於一松的臣服感到發自內心的愉悅,但內心又有種矛盾的感受。他看著一松那副複雜的神情,心想自己的預感應該沒有錯。
  「你這話,並不是代表你要永遠陪我待在水底吧?」
  チョロ松問著,而一松這時並不猶豫,而是閉上眼堅定地點點頭。他並沒有墮落到甘心將一切都獻出呢,チョロ松卻反而有種心安感。
  「我想也是。因為就像我說的,如果他是那麼疼愛你,你很可能對他抱持著一樣甚至更多的愛意。」チョロ松垮下肩,嘆了口氣,「卻這麼輕率的決定要成為我的『伴侶』?我『記憶』中的你可不是這樣,至少你對我應該沒抱持這麼強烈的情感。異常的性交方式擾亂你,讓你無法脫離肉慾的話,你要做的應該是找方法消除記憶。如果你那邊沒門路,我懂得這種法術喔?」
  一松聽了這話,僅是雙手輕輕搓著雨傘把柄。
  「我與他,今世僅僅是兄弟而已。」
  可以做愛的兄弟?惡魔的倫理觀真是讓人難以理解。チョロ松雖然想吐嘈,卻還是靜靜地看著一松。
  「我很清楚他想要的是什麼,想要的是誰,所以,我會盡全力地祈求他的幸福,而他大概也是如此期待我的幸福。」
  「所以他才會拜託我別對你出手,你還不懂嗎?」チョロ松有些不耐煩的說。
  「……哥哥他,誤以為我身心都受到傷害,才會這麼拜託你的。」一松的聲音越來越小,最後簡直小得像隻蟲子,將頭蹭在傘骨上,因為羞恥而視線游移。「但感受到你對我隱約透露的溫柔,我覺得很高興。」
  內心自卑的人就是這樣,稍微對他溫柔點,很容易就會喜歡上對方。チョロ松感嘆地搖搖頭。
  「我可不會像他那樣呵護你喔?」
  一松點點頭。
  「我討厭一個人是因為得不到更好的而將就於我。你不是那樣吧?」
  一松又點點頭,他那鎮定下來的表情像是已經思考過很多。
  チョロ松又思索了一會,「我想想。你獻身於我,也不僅是感情跟肉體方面的事吧。利益……對他有好處是嗎?」
  「……嗯。」一松老實地回應,「以我們兩方的立場,建立某種不會讓你為難的盟約,對我們全部是有幫助的。」
  搞了半天還是這樣。チョロ松有些失望,但若一松是抱持著理性的動機前來,對他來說說不定更好。チョロ松心想,自己還是習慣與一松理性的互動。
  不至於撕裂雙方原有的立場,堅定前世帶來的連繫,排解長年來禁錮於此地的寂寞,各方面都很理想,チョロ松點點頭。這樣的「政治聯姻」為他而言更好,不怕對方因為冷落而離去,不必恐懼哪一天不被喜歡了。チョロ松不想承認,自己其實期待一個能陪伴自己的人很久很久,慾望膨漲到他自己擔心捲了哪個人類少女監禁在水底。如今有個熟悉彼此的魔族自願獻身是再好不過。
  是一松的話,他不討厭建立長久的關係。
  チョロ松於是靜靜地望著一松好一會,放下了盤在胸前的雙手。
  「把衣服全脫了。」
  一松愣了一下,但沒問理由,放下了傘,就這麼在雨中脫下自己的衣服,在チョロ松面前展示赤體。一松的皮膚白裡透紅,沒有殘留一點痕跡,紫色的翅膀及尾巴收起藏在身後,顯示服從及忠誠。一松沒再拿起傘,只是任由雨水打在自己身上,讓自己像是剛從水裡出來般。
  「我不想在締結後才看到你後悔忍耐,所以一開始就說清楚吧。」チョロ松用平淡的口氣說了,「這之後一個月得來找我一次,可以嗎?」
  「我可以一星期找你一次。」一松回答。
  「不用急,我們可以慢慢來。」要是標準一下定得太高,肯定容易達不到期望而發怒,チョロ松自己很清楚他沒耐性容忍伴侶的失約。「然後,你只能跟我性交,這很基本吧?」
  這問題讓一松瞬間遲疑了一下。チョロ松不意外,一松是魔族,性交帶來的精氣是很重要的營養來源,但問題大概不只這個。
  「唉,長久以來他只允許你跟他發生關係,真是的。」チョロ松感到焦躁,他知道這包含著妒意,說不定對雙方都是,但又因為他們就是這麼特殊的六胞胎,好像稍微可以接受。這種病態的倫理觀為什麼從前世帶過來了呢,チョロ松嘆了口氣。
  「好吧,如果是『六人之中』的話,我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。但你來找我的前一天晚上給我淨身,也別讓我看到任何痕跡。」
  「你對我真的很溫柔呢。」一松的表情變得很放鬆。
  「你給我記得,我的最終目標還是希望你只迷戀我。」這事也不能太急,盡可能地用性技把一松調教成不能沒有他的體質吧。チョロ松冷靜的想。
  「如果我是你的伴侶,我當然得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值得讓你喜歡。」一松抬頭,瀏海因為雨水而緊貼在臉上,「你那邊呢?有什麼需要我注意的地方?」
  終於輪到這個問題了。チョロ松開始覺得有些累。
  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你知道我不是人型的身體吧?」
  チョロ松說了,有些煩悶地看著一松,而一松面無表情。
  「我知道。」一松平靜地回答,「我也知道你之前對我不過只是愛撫而已。」
  「沒看過我的真身,還願意說獻身於我?」チョロ松揉了揉太陽穴。
  一松抿了抿嘴,抬起頭,用溼潤的眼睛望著チョロ松,「我想知道你的事。」
  チョロ松嘆了一口氣,對一松伸出手,將手指勾向自己。「過來吧。」
  一松點點頭,乖巧地朝著チョロ松前進,一步,兩步,踏入水中時身體沉下去,但一松不猶豫,任由自己走進湖中,直到整個人浸入水裡,沉於深邃之水,而チョロ松也在同時沉了進去。
  一松在水中掩著嘴,無法呼吸到空氣的感覺還是很不習慣。他按照之前的方式讓水慢慢灌進自己的身體,但水從鼻子及口中灌入多少會帶來不適,一松忍耐著那讓人想哭的酸楚。好一陣子,一松鬆開口,看自己吐出了泡泡,知道自己融入水中了,這才試著在水中找尋チョロ松的身影。
  這次與上次不同,チョロ松就在自己眼前,身上泛著淡淡的綠光,潔白的衣服在水中漂浮,水中的姿態依然十分神聖。
  但チョロ松卻露出了不知道該說是哀傷還是焦慮的神情,他扁著嘴,白衣隨著水波漂起,而一松發出「啊」的一聲。
  細長的、發著綠光,像生物一般鼓動不已的觸手從チョロ松的白衣下方伸了出來,有八條十分粗大,跟成年男子的手臂差不多粗,而如手指般細的小觸手則更多。這些觸手在一松面前蠕動著,感覺像是想把一松緊緊纏住一般。
  「好美。」一松淡淡地說著。
  「用在你身上,你就不會稱讚牠們美了。算了,作為肢體比手指還靈巧,我其實沒有什麼特別不滿的地方,無論是殺人或救人都非常能幹。」口中這麼說,チョロ松卻還是顯得很疲憊,「不過要是離這個池水太遠,這些東西就會開始膨漲狂暴,會吞嚥我的理智,使我無法保持現在這副還有點像人的模樣,我不太喜歡變成那樣,結果就是離不開這座湖。」
  「這是你跟天國締結盟約的原因?」一松問著,チョロ松小聲地說「真敏銳啊」。
  「目前是與他們保持友善的聯繫。如果我再累積善德,上面的人承諾會讓我轉生為天使,如此一來就不會受制於現在的身體而獲得自由。」
  「頂著一雙白翅膀?那些傢伙還是一樣毫無創意。」一松冷笑了一聲,但表情很快緩和下來,「不過,倒是非常適合你。」
  「當然不會完全變成他們的模樣,但神聖的力量有助於我冷靜下來。如果我不想變成怪物,也只有這種辦法了。」
  「魔界也許找的到法術來控制你的身體。」
  「不,相信我,魔界的方法反而容易讓我更快變成『理想的形態』,我可不希望有天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克蘇魯神話的恐怖小說裡,哪怕我的確跟他們是近親。」チョロ松聳了聳肩,對一松瞇起眼,「那麼,作好心理準備讓古神蹂躪了?」
  一松發出咕嚕一聲,他滿臉通紅地望著チョロ松的觸手,看起來既害怕又抱持期待。

(R18劇情省略)



  孕之章


  一松在黑暗中驚醒。
  他茫然地看著四周,自覺自己被關在六疊大的小房間裡,全身赤裸,脖子上綁著項圈,乳頭穿著金環,下體則綁著金屬制的貞操帶,那種限制勃起及射精的設計。
   他為什麼會在這?不是應該在湖神的泉水裡嗎?在一松感到困惑的時候,房間門打開了,走進來的是一名穿著雙排釦西裝,表情冷冽的男子。一松疑惑地望著他,這個正整理領帶的男人,怎麼看都是松野チョロ松。
  チョロ松拉緊了手套,歪著頭,冷冷地望著一松。
  「休息夠了?」
  一松還沒回話,チョロ松就走到一松面前,扯住他的項圈讓他抬起頭,然後拉下西裝褲的拉鍊,掏出性器直接塞進一松的嘴裡。

(R18劇情省略)


  結之章

(結局不公開試閱)
  


  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